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為什麼男人都想找漂亮老婆!找到漂亮老婆就會幸福嘛!結過9次的男人告訴你大實話!

從男人的本意上來講,每個男人都希望找個才貌雙全,內外雙美的女人做老婆,這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天性決定的,癩蛤蟆還想吃天鵝肉那,更何況是人呢?

男人都想找個漂亮老婆,出門臉上爭光,回家看著舒心,但漂亮的女人未必能看上你,也未必就適合你。還有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需要思考,漂亮的老婆你能把控住她嗎?即使你對她本身放心,但你看到外面眾多色狼看她的眼神你還能放心嗎?

為什麼都想找漂亮老婆? 找到漂亮老婆就會幸福嗎? 告訴你大實話

婚姻的意義是為了幸福,找老婆不是購買花瓶裝飾,而是尋找一起過日子的踏實幸福。所以,送你兩條最實用的定律:第一、你要能養得起她。第二、你要能把控住她。遵守這兩條找到的老婆,才會讓你踏實幸福。那麼,找個什麼樣的老婆才最適合自己呢?

每個人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找老婆的標準。如果你是個成功人士,經濟實力雄厚,智商高,執行能力也強悍,那麼你找老婆的標準自然會很高,才貌雙全那是必不可少的,氣質優雅,談吐不凡,雍容華貴,無論走到哪裡,出席什麼場合,和你都是珠聯璧合的一對。你的實力和能力,深深地吸引著她,你很自信對她也放心。



為什麼都想找漂亮老婆? 找到漂亮老婆就會幸福嗎? 告訴你大實話

如果你是個普通男人,各方面能力都一般,那你還是降低找老婆的標準吧,比較現實的做法,找個各方麵條件和你相當,相貌你看著順眼就可以了,這樣的女人才比較適合給你做老婆。帶出門也說得過去,在家裡看著也不彆扭,你對她還放心,只要你喜歡她,她對你也挺好的,這樣你就知足吧!

找老婆一定要量力而行,切莫不自量力。你想找嫵媚動人的,還要身材火辣的,還要性感迷人的,可是你仔細思考一下,這樣的老婆你能養得起嗎?這樣的老婆你能降服的了嗎?這樣的老婆獨自出門的時候你心裡能踏實嗎?如果這些你心裡沒底,我勸你還是別再糾結於外表漂亮了,相對而言人品和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一句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都想找漂亮老婆? 找到漂亮老婆就會幸福嗎? 告訴你大實話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為什麼男人都想找漂亮老婆!找到漂亮老婆就會幸福嘛!結過9次的男人告訴你大實話!」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