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留不住的他!男人變心的6大暗示,藏都藏不住,太扎心!

愛情的路上,充滿了未知。前一刻還是柔情蜜意,後一秒卻已物是人非。男人若是變了心,往往會有這六種表現,女人需要知道,別再被蒙在鼓裡,無法自拔。

男人變心的6大暗示,藏都藏不住,太扎心!

一、他越來越少主動聯繫你,不給你打電話,不給你發信息,甚至是你主動找他,他的態度也是不冷不熱。若是你多說幾句,他還會嫌你煩,覺得你不信任他。

 



二、他對你的態度,開始慢慢轉變,從百依百順言聽計從,到針鋒相對毫不遷就。在他看來,你就應該滿足現狀,而不應該有任何要求。你的意見,全部會被歸結為無理取鬧。

男人變心的6大暗示,藏都藏不住,太扎心!

三、他和你之間越來越不同步,不管是作息,還是生活,以及思想,完全就是各干各的,毫無默契可言,完全就不像是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你試圖改變他,他只會告訴你,需要給他自由的空間。

 



四、他和你之間已經很久沒有親密接觸了,他開始拒絕和你有身體接觸,更不用說溫柔的抱著你,甚至魚水之歡了。同床異夢,正是你倆關係的最佳詮釋。

男人變心的6大暗示,藏都藏不住,太扎心!

五、他的脾氣越來越大,對你越來越不耐煩。以前的他,特別喜歡你的作,覺得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可愛。可現在,你哪怕有一點小意見,他都會覺得你就是個逆天作女,懶得搭理。

六、他和你吵架的頻率越來越高,並且他對你寸步不讓,不會再主動認錯,動不動就對你使用冷暴力。除非你主動低頭,否則他永遠不會跟你和好,和他生活在一起只會覺得越來越累。

男人變心,藏不住以上這六個信號,實在太扎心!親愛的姑娘們,你身邊的他有這樣嗎?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