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夫妻之間,不論情深情淺,都不能有這8種作死的行為!

現在流行一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的確如此。很多夫妻,結婚前,感情好到誰也把他們分不開,結婚後,感情壞到誰也把他們合不到一塊兒,都是因為“太作”的緣故!

戀愛的時候,小情侶偶爾作一下,讓對方為自己緊張一下,讓對方來證明有多愛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結婚以後,有的人還認不清自己身份的轉變,還是一如既往的“作”,甚至變本加厲,結果作散了家庭,作死了自己。

夫妻之間,不論情深情淺,都不能有這8種作死的行為!

夫妻之間,不論情深情淺,都不能有這8種作死的行為!

1、兩個人吵架,動不動就把雙方父母帶進來,甚至把對方的祖宗十八輩都“問候”一遍。

2、太把自己當回事兒,覺得對方鐵定離不開自己,不管自己怎麼作,對方都會包容。只要對方讓自己不高興了,就拿“離婚”當威脅。

3、動不動就離家出走,電話不接,短信不回,就喜歡玩失踪,喜歡看對方著急上火的樣子。

4、得理不饒人,不知道給對方台階下,只要讓ta抓住對方的“小辮子”,只要惹到ta了,ta就會拿出來數落對方一通。

 



夫妻之間,不論情深情淺,都不能有這8種作死的行為!

5、在家裡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覺得對方高攀了自己,所以對方全家人都得聽自己指揮,全都得為自己服務,自己在家裡得有至高無上的領導權,其他人只有服從的份兒。

6、喜歡在外人面前揭另一半的短,一點面子都不給對方留,甚至夥同外人一起來嘲諷另一半。

7、看不起對方的家人和朋友,連最基本的表面功夫都不願意做,每次見到對方的朋友和家人,都要冷嘲熱諷一般,讓他們下不來台。

夫妻之間,不論情深情淺,都不能有這8種作死的行為!

 



8、有些女人喜歡藉著生理期的名義,對男人吆五喝六,無理取鬧,亂發脾氣!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結婚不是戀愛,而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戀愛時期的一些矯情對於婚姻生活,可能就是致命的毒藥,也許是得到了就不再在乎,也可能是本性使然,不管如何,結婚之後,都不要太作!否則,後果只能自己承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