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錢人家都這樣放「床頭櫃」 風水師都說好,難怪會越住越富,快來看看然後改變床頭櫃的位置吧!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有錢人家都這樣放「床頭櫃」 風水師都說好,難怪會越住越富,快來看看然後改變床頭櫃的位置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買房、裝修、家居佈置是人生大事兒,因為它們影響著我們幾十年的生活,和我們入住後的種種,不管是大事小事兒,我們都要步步謹慎,一旦出錯,只會給我們帶來損失。

房子若是買錯了,那天天就活在後悔當中,裝修若是出錯了,還能返工,但是麻煩又浪費錢,而家居佈置則會影響著家中的風水。

所以,大家在買房、裝修、佈置前,不妨多瞭解一些經驗分享、常見的裝修案例和知識,儘量讓自己在其中少犯點錯。對裝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評論一下,謝謝。

 

(source: myhealth911)



 

臥室對於我們休息來說是很重要的場所,而人在臥室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床,在風水學上,床的好壞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而床頭櫃的擺放則會影響夫妻感情,也會影響到家中的財氣。

(source: myhealth911)

現在的房子以及未來的房子,都會是以小戶型為主,臥室的面積自然而然就會比較小,有些有業由於空間問題,就只會放一個床頭櫃,這樣做很容易形成破財的格局,萬萬不要這麼做。

(source: myhealth911)



 

生活中也好,風水學裡也好,最講究的就是吉利,凡事最好是成雙成對,一來有助於穩定家裡的風水氣場,二來也能使夫妻感情和睦。

如果只放一個床頭櫃,那另一人則會孤苦無依,會有第三者插足的風險,家裡的財運也會無故流失,和氣生財不是沒有道理了,只有一家人齊齊整整,財運和生活都得穩定,有錢人就懂這個道理,他們越過越有錢不是沒有道理的,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風水問題也是不容小看的。

 



(source: myhealth911)

 

最好是床頭各有一個床頭櫃,這樣夫妻兩人的東西就都有地方放,晚上就算起來拿東西也不會打擾對方,只有休息好了,心情也自然會好,事業也會跟著發展起來。

(source: myhealth911)

要是家裡只放一個床頭櫃的話,那有錢人寧願一個都不放,風水氣場一旦被破壞,就很難再次達到平衡,家裡財運也會流失,還有一點。

如果家裡放有兩個床頭櫃,那切記一定要是一模一樣的,無論是款式到顏色及形狀,都不能有一點不同,高度也要適中,若是太高會讓人感覺壓抑,就如同被困住一樣,那插座要用到也是很難的,生活起來非常不方便。

(source: myhealth911)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義的聲音 - 只分享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有錢人家都這樣放「床頭櫃」 風水師都說好,難怪會越住越富,快來看看然後改變床頭櫃的位置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