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親年邁,兩個兒子卻沒人幫父親養老,女婿將他接回家,最終獲得福報!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父親年邁,兩個兒子卻沒人幫父親養老,女婿將他接回家,最終獲得福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南陽村有一老人名叫何清泉,妻子死的早,獨自一個人撫養大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大兒子上學的時候成績比較好,考上了大學,畢業後在大城市找了工作安了家。

二兒子很早就進入了社會,學了一門手藝,也在縣裡開了一家修車店。

小女兒本來也考上了大學,但是畢業後卻喜歡上了同村的小夥,結婚的時候何清泉很不滿意,

女兒從小當寶貝一樣捧著,一直想給她找個好人家,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在了村裡。

由於女兒態度堅決,何清泉也堅持不住勉強答應了,但是他對這個女婿一直不怎麼待見。

 15109902577454.jpeg



何清泉住在村裡,兩個兒子有時間也會回來看看,倒是這個女婿時常來家裡幹活,

他生病的的時候也是這個女婿帶著他找醫院,可何清泉就是看不上他,覺得一個小夥子不去城裡找份工作,還在村裡種大棚,

這讓從心裡看不起,覺得他沒本事,配不上自己的女兒。

時間匆匆滑過,何清泉已經白髮蒼蒼,一個人生活也不方便,於是就想到了養老的問題。

他首先想到兩個兒子,女兒嫁出去就是潑出去的水,去女兒家養老遭人笑話,何況還是在同一個村。

大兒子先提出要接老人去大城市享清福,臨走那天何清泉覺得很有面子,村裡人也很羨慕。

但是在大城市生活了一些日子,何清泉就感覺到難受了,兒媳婦對他的意見很大,總是對他指指點點,把他當一個鄉巴佬一樣看待。

兒子也覺得父親和他們無法生活在一起,總是鬧一些矛盾,何清泉氣不過,沒過半年就自己回了老家。



何清泉這次寒了心,辛辛苦苦供出來的兒子,到老了卻遭人家嫌棄,為這事還在家大病了一場。

新年的時候,兩個兒子和女兒回了家,何清泉又提出養老的事情,二兒子聽說了前些日子的事情,知道這些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他從小就嫉妒這個大哥,父親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著給他,現在好了,父親老了大哥不管,自己即使管,也要向大哥要些養老錢才行。

何清泉聽二兒子這麼直面的說,臉上很沒光,但是沒有辦法,大兒子也答應每個月給一千塊錢,就這樣何清泉搬到了二兒子家裡。

 15109902439919.jpeg

二兒子從小就對父親不滿,到了家裡自然也不會好好照顧,平時還對他冷言冷語。何清泉覺得這樣的生活還不如自己在家好過些,

但是想到自己越來越老,遲早有一天不能照料自己就一直忍了下來。

三個月後,二兒子找到父親說大哥到現在還沒支付過養老金,大哥不管自己也不管了。



何清泉一下子來了氣,扇了二兒子一個巴掌就獨自回了家。

何清泉心裡苦悶,沒想到巴結大兩個兒子,老了卻沒人養老。他越想越氣,在家生了一場大病,幸好那天女婿來家裡看望,不然自己死在家裡也沒人管。

女婿二話沒說就把他帶到了醫院,醫藥費的事提都沒提,親口說兩個兒子不管,做女婿的來養老。

何清泉聽後沒說什麼,轉過身默默流下了眼淚。

15109902291946.jpeg

何清泉出院後,女婿又親自上門把他接回家。

女婿把他當做親生父親一樣看待,細心照料,何清泉一直念叨著對不起這個女婿,以前的時候沒好好對他。

這個女婿以前也在外工作,後來回村子種植有機蔬菜,依靠網路行銷各地,不顯山不露水的賺了很多錢。

過了幾年,村裡又搞開發,何清泉的老家被征,給了五十萬的賠償款,

個兒子知道後都跑回了家爭著來給何清泉養老,何清泉心裡更是難過,拿著棒子把他們趕了出來。

第二天,他把這些錢全給了女婿,讓他好好搞事業。又過了幾年,女婿開了自己的公司,自己搞包裝蔬菜,成為了大老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