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生可不能一直太軟,女生喜歡你們「硬」起來的!到底該怎麼硬起來呢!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生可不能一直太軟,女生喜歡你們「硬」起來的!到底該怎麼硬起來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source: myhealth911)

我常常會向有社交恐懼或者不知道如何約女生出來的男生們,建議嘗試模糊邀約的方式,這種方式我們以前提過很多,好處大抵有這麼幾點:

 

  1.在好感度不高吸引不夠的前期,可以隱藏需求感同時完成對女生的IOI試探;

  2.不會讓自己陷入被拒絕就不知所措的死地,進退自如,避免尷尬,保留下次機會;



  3.突發性高,再女生防備機制沒有起作用,或者臨時起意時趁機確定,加大邀約成功率。

 

  但我們說過,模糊邀約的前提則是在前期吸引不夠的情況,可以避免自己尷尬的一種自我保護下的試探行為。聽過很多朋友的反饋之後,我們發現這種方式也很容易導致男性朋友的信心不如,因為一直習慣了模糊邀約之後,他反而對正式邀約不太適應,或者說習慣性躲避。

 

  而正式邀約和模糊性邀約的差別就在於,前者誠意十足而準備充分,後者可能就是臨時起意。但是度過了前期的熟悉和吸引階段,那麼再沿用模糊性邀約的話,就會顯得你的心裡沒有自信,態度猶豫,過度隱藏需求感的後果就是讓女生對你的真心和誠意產生懷疑。就像模糊邀約時候一樣,時間地點都是飄忽的,可以一時興起也可以很快忘記,會讓女生誤以為這就是你對待感情的態度。

15104083946347.png



(source: myhealth911)

 

  另一點則是很多男生或者說沒怎麼談過戀愛的男生都容易犯的「木訥」問題。以因為如果前面的工作做得好,吸引到位了,那麼你和女生的關係可能只需要一個有點儀式感的東西就可以解決了。但你的模糊也讓你遲遲沒有進展,這就會讓女生對你的好感在最高點時也會慢慢消散雲煙。專業一點的話,叫做錯過了最好的「空窗期」。

 

  再其次,不要總是考慮自己的感受,也要照顧一些女孩子的心理。畢竟她們心中的男朋友,應該是面對愛情無所畏懼(難道她的魅力不值得你奮勇一搏嗎!),對於沿途的困難也都能披荊斬棘。所以你的猶豫和不決,只能被當作女生眼中的沒有擔當和膽怯。一個連追她和告白都沒有勇氣的人,如果以後感情中遇到什麼困難,大概是不太能指望你的了。

 



  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這樣的方式是赤裸裸的告訴女生一個問題——你不重視她。

  我們說過女生在感情上,是十分敏感和感性的。所以一旦女生的潛意識裡湧現出一種你不重視她的印象,那麼在以後的時候就會很難改變。

15104083962943.png

(source: myhealth911)

 

  所以即使是以前用著十分有效的技巧和方式,隨著時間的深入也必須要改變,畢竟沒有一套理論可以應對任何情況,愛情更是如此。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男生可不能一直太軟,女生喜歡你們「硬」起來的!到底該怎麼硬起來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