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夫妻做好了,會越來越愛!

現在夫妻二人白天都要工作,下班回到家,又要忙碌家務和孩子的事情,只有等到晚上,夫妻回到自己的房中,兩個人才有時間培養夫妻感情,相互傾吐一下自己的心聲。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做好了,夫妻會越來越愛!

1、睡覺前,十指相扣5分鐘

熄燈了,男人可以主動去牽女人的手,把女人的手緊緊的握在自己手心,這個時候是只屬於你們兩個的時光,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沒有人會看到。默默的牽著她的手5分鐘,帶動她的手感受你的心跳,如果你們堅持睡前牽手5分鐘,你們會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夫妻也會越來越愛。

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夫妻做好了,會越來越愛!

2、輕輕的抱住她,趴在她耳邊說一些“悄悄話”

女人都喜歡被男人抱著入睡,不管你是正面抱還是側面抱,還是來個背後抱,關燈以後,輕輕地抱著她,跟她說一些白天你不太好意思說出的情話,或者把你覺得白天有趣的事講給她聽,她會再一次的愛上你,也會對你有更大的信心,變得越來越相信你,越來越依賴你,越來越愛你。



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夫妻做好了,會越來越愛!

3、睡不著的時候,來個“夫妻臥談”

總是會有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的情況,你可以把你的煩惱,你的憂愁都說給她聽,就算有時候她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她的靜靜傾聽已經足以讓你安心。還有在關於那件事上,男人更有想法,男人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女人聽,女人才會更好的配合你,夫妻二人才能共同達到愉悅點。

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夫妻做好了,會越來越愛!

4、輕輕的親吻,回憶一下戀愛的甜蜜

夫妻想要培養感情,回憶殺是最能迅速升溫的,兩個人一起回憶一下戀愛的往事,曾經的甜蜜一幕幕出現在眼前,很容易帶動現在的情緒,男人也可以在女人快要睡著的時候給女人輕輕的一個吻,讓女人帶著甜蜜入睡,女人會不自覺的向你靠攏,沒有什麼比夫妻二人相擁而眠更幸福的事情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熄燈了,這4個「房中術」夫妻做好了,會越來越愛!」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