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欲跟前夫復婚,民政局門口收到一條簡訊,我嚇出一身冷汗,趕緊逃跑!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欲跟前夫復婚,民政局門口收到一條簡訊,我嚇出一身冷汗,趕緊逃跑!吧!讓我們來看看!

 

結婚後才深深明白「女怕嫁錯郎」這句話。前夫是我高中同學,大學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就在一次朋友的婚禮上我倆再見,他跟我表白了,當時我才知道他暗戀我很久了,一直沒敢跟我表白,知道我還沒男朋友就表白了,這幾年也從朋友那裡聽到過有關他的情況,畢業兩年了,自己開了個小公司,想想是高中同學,還是有一點了解的就答應了。

(source: myhealth911)

 



 

他對我一直都挺好的,談了大半年他提出結婚,想著自己年齡也不小了,家裡又催著,他跟我求婚我就答應了,婚後也都挺好的,我再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會在我懷孕的時候跟別人好上了,發現懷孕他就讓我在家,他說塌有能力負擔家庭開支,我在家養胎對他公司的事很少過問,回來晚了問幾句,他都說加班,工作忙,我也沒多想,直到有天他把手機忘家裡,正好有人打電話,我一接對方就說,親愛的,那一刻我覺得天都塌了。他回來拿手機,我質問他,他才告訴我了,他真的在外面有人了,當時孩子都已經七個月了,我想打掉,醫生說胎兒大了不能打,我提了離婚回娘家了。因為心情過度悲傷,孩子早產,幸好沒什麼事。​

(source: myhealth911)

 



離婚後我就把他所有的聯繫方式刪掉了,現在女兒已經一歲多了,我媽幫我帶,就在上個月前夫突然給我打電話,說那個女的是個騙子,就是為了他的錢,把錢都卷跑了,公司也倒閉了,想起了我的好,知道我耳根子軟,又拿出女兒來說事,說是為了女兒的健康成長想跟我復婚,最後我答應了,完全就是為了女兒。就在民政局門口,前夫突然肚子痛去上廁所,把他手機給我了,突然手機響了,我解鎖一看,是要錢的,我往上翻了翻,原來前夫欠別人十來萬,不知道前夫從哪裡聽說我娘家要拆遷,會有一大筆賠償款,他跟我復婚就是為了拿賠償款去還債,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這場復婚就是前夫的陰謀!

1509678954170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氣得把手機摔了,轉身就走,晚上前夫給我打電話說讓我看在女兒的面子上幫幫他,你們說我應該幫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欲跟前夫復婚,民政局門口收到一條簡訊,我嚇出一身冷汗,趕緊逃跑!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