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縱慾過度女人有這四種面相特徵,妳中了嗎!

一、夫妻宮呈青紅色

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

縱慾過度或是男女**而熱戀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這種情況寡居已久而驟與情夫劇烈**後所表現者更為鮮明。
中國神秘文化解讀,縱慾過度女人的幾個面相特徵

(source: toutiao)


二、頸部線紋

根據醫理,甲狀腺發達,頸部會變粗。

女性性高潮時,頸部也會膨脹變粗,高潮過後又會變細,時間一長,頸部便變得肌肉鬆馳,頸線增多。

如在外縱慾,因與不同的男性jiāo合,所獲得的快感不同,造成頸部膨脹程度不同,頸線不規則,亂而多。

古代的男人,出門在外時間長的話,會在老婆的頸上系一條細線,如果回來時發現細線斷了,則表明是老婆紅杏出牆了。

三、淚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

淚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強,富有生命力,性器發育充分,感度良好,易達到性高潮,愛液多。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此為房事過多所致。

中國神秘文化解讀,縱慾過度女人的幾個面相特徵

(source: toutiao)


四、三白眼

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難以正常,變成過度縱慾,以至荷爾蒙分泌過多,生殖腺超負荷,顯現於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

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性情乖張:“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私通情夫,淫欲無度。這種女人,人盡可夫。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縱慾過度女人有這四種面相特徵,妳中了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