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有哪些人,沒想到潘金蓮居然排最後!

1.劉楚玉(山陰公主)

封建歷史上被稱作“淫樂無度”,劉楚玉自己有一駙馬,可還與自己同母親弟弟劉子業亂倫,還愛上自己的叔叔,鼓動劉子業納自己的姑姑為妃,趁機霸占親叔叔。劉楚玉淫樂無度,曾對劉子業說:“我與陛下,雖是男女有別,但都是先帝的骨肉。陛下后宮美女數以萬計,而我只有駙馬一人。事情不公平,怎麼到瞭如此地步呢!”於是劉子業就賜給劉楚玉面首(面,是面貌漂亮,首,是頭髮漂亮,即美男子,後引申為男寵)三十人。並封劉楚玉為會稽郡長公主,俸祿同郡王,食湯沐邑二千戶,撥給樂隊一支,班劍二十人。

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潘金蓮居然排最後?

(source: toutiao)


2.趙飛燕

被漢成帝立為皇后的趙飛燕是個歷史上有名的風流女性。在中國歷史上,她以美貌著稱,所謂“環肥燕瘦”講的便是她和楊玉環,而燕瘦也通常用以比喻體態輕盈瘦弱的美女。同時她也因美貌而成為魅惑皇帝的一個代表性人物。她在進宮前就和鄰居的一個羽林射鳥者私通,入宮後居然偽裝處女瞞過了皇帝而得寵,後來又和她的妹妹合德和宮奴燕赤鳳私通。以後越搞越不像話,她未生孩子,為了保持將來地位的鞏固,以禱神為名,別開一室,除了左右侍妾以外,任何人不能進入,而用小牛車載少年男子,裝扮成女子進宮私通。“日以十數,無時休息,有疲怠者,輒代之”。每天要和十個以上的年輕男子私通,這真是駭人聽聞。

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潘金蓮居然排最後?

(source: toutiao)


3. 武則天

武則天是一代傳奇獨掌朝廷作為女皇的武則天,是一個鐵腕人物,然作為女人,也有情意纏綿、柔情若水的一面后宮男寵眾多不過相傳每次武則天要行房事之時都會先讓自己的女兒太平公主先試用如果合格再送入武則天的房中武則天登基時雖已六七十但男歡女愛之事從未放棄過。

 

 

4.胡氏:北齊武帝皇后

寧當娼女,不做皇后

中國歷史上從皇后做到娼女的唯一一人,還公開宣言,做皇后哪有做娼女快樂!

一個人的心靈如果長期受壓抑,會本能地生髮出反抗情緒,在行為上也會下意識地發生變化.胡氏在愛的過程中本來是想堅守,想讓自己的言行保持正常的,但無奈地所處的時代和她所遭遇的人影響和左右了她,她一點一點突破自己的底線,直至像一棵苗一樣被洪流沖淹而去,從此再也沒有立足之地.

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潘金蓮居然排最後?

(source: toutiao)


5. 趙姬:嬴政之母

趙姬本是一個技女因結識呂不韋登上歷史舞台,呂不韋當時選了一個妓女,讓她懷孕後獻給異人,後來趙姬產下一男嬰,就是後來的趙政,異人至死都無法證實趙政是自己的孩子.

成了太后的趙姬私通了嫪毐,懷孕後,為了不使嬴政知道,她與嫪毐躲到距咸陽西北二十里處一座幽靜而華麗的雍宮居住,並先後產下了兩個男孩.日子一長,趙政也有所耳聞,但此時的秦王趙政把精力正全部放在吞併六國的宏圖偉略上,只好忍而不發.

嫪毐想,自己雖得太后寵愛,可日後一旦趙政發覺,自己死無葬身之地,於是暗地裡起了篡位之心.他收買黨羽,與太后密謀,欲除秦王.

嫪毐畢竟是市井小人,小人得志,忘乎所以.一天他與朝臣飲酒,酒後無一說出了自己的野心,朝臣(侯肥)慌忙報告趙政,趙政早就看嫪毐不順眼,當即令昌平君逮捕嫪毐,五馬分屍,又發兵包圍雍宮,搜出太后私生的兩個兒子,當場殺死.

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潘金蓮居然排最後?

(source: toutiao)

 

6.最後一位潘金蓮

潘金蓮與西門慶的故事可謂是人盡皆知為了與西門慶通姦潘金蓮親自毒死自己的枕邊人武大郎後來東窗事發潘金蓮被武松打死網友卻有不同的意見有人認為潘金蓮的出軌可以理解因為武大郎自身有缺陷自知配不上金蓮就不應該強求,而有的人認為潘金蓮既已為人妻就應該安分守己她是自作自受。你們覺得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歷史文化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歷史上最不守婦道女子排行榜有哪些人,沒想到潘金蓮居然排最後!」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