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與情,女人4個「地方」,越小越讓人喜歡,你肯定不知道哪裡!

女人有些地方越大越讓男人喜歡,這個你懂得,就沒有必要多說了。其實女人有些地方越小反而越讓男人喜歡,女人這4個地方越小男人越喜歡,你肯定不知道是哪裡!


 


1、小巧玲瓏,身材小

我相信不用調查也知道,大多數男人都比較喜歡身材嬌小的女人,覺得壯士的身板大的女人沒法小鳥依人。當然這裡的嬌小不是說有問題的那種小,是說的小巧玲瓏。

2、嘴小

有個詞叫櫻桃小嘴,就是說的女人要嘴小,雖然現在流行歐美的厚嘴唇,不過中國男人大多數還是喜歡最小的女人,覺得這樣更精緻,更符合東方女性的賢淑文靜之美。



3、脾氣小,聲音小

情商高的女人一般都脾氣小,懂得自我情緒管理,懂得情緒調節,知道什麼時候該發火,什麼時候要包容而壓抑情緒。尤其是遇到問題不會亂髮火,而不會大嗓門吵吵鬧鬧。男人都喜歡淑女,而不是潑婦。

4、膽子小

男人都希望在自己女人面前展現男子漢氣概,要是女人膽子太大,天不怕地不怕的,還要男人幹啥。雖然現在倡導男女平等,提倡新女性,但是女人適當的展現出膽小,更會讓男人喜歡,更對她有保護欲。注意我這裡是說適當的膽小,不是說過份膽小,女人過分膽小會到導致容易太依賴男人。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eva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