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月子期間,丈夫竟在我面前與別人女人做男女交歡的事,我愣了!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句話,忠誠是婚姻關係的底線,一旦衝破,就有可能會打翻婚姻這條船,傷著愛人,傷著兒女,傷著親人。

當時我還把這句話講給我老公宋超聽,他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他一向是一個少言寡語的人,但人是真的很實在。我有時候會想,他這樣的性格,就算全世界的男人出軌了,他應該也不會。因為他不可能有賊心,更不可能有賊膽。

我是後來才琢磨清楚一個道理,不愛說話的人其實分兩種,一種是真的不愛說話,一種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我三十一歲的時候才懷孕,月子裡的時候宋超咬牙給我請了一個月嫂。那位月嫂叫李小英,二十多歲,很漂亮也很能幹。宋超專門請了二十多天假,每天變著花樣的給我做好吃的。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幸福,每天除了睡就是吃,整個人都胖得不成樣子。我想宋超一定不會介意,他結婚的時候說過我就是胖成豬,他也一樣會疼我。




那是他說過的唯一一句浪漫的話,我一直當珍寶一樣藏在心裡。

沒想到,男人一旦被年輕漂亮的女人誘惑,就像著了魔一樣,整個人都會變成另外一副樣子,面目可憎!

月嫂離開的前一天晚上,天還沒黑我就困得睜不開眼睛。我從來沒有像那天那麼困過,覺得全身一點兒力氣都沒有。

在入睡的前幾秒,我隱隱聽到了月嫂李小英說話的聲音。

「宋大哥,你來衛生間一下!」

她的聲音是那種假裝出來的嗲,而且還很曖昧。有什麼話不能直接說,還要讓宋超去衛生間呢?這句話,讓我產生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是被孩子的哭聲驚醒的,雖然眼皮還是很沉,可出於母親的本能,我還是硬撐著坐了起來。

奇怪,平時李小英幾乎對寶寶寸步不離的,除非寶寶睡著了她才會出去一下。

可是聽寶寶的聲音都已經啞了,明顯不是哭了一會兒半會兒。

「小英!宋超!」我提高嗓音喊了兩聲,沒有人應。

因為刀口有點兒發炎,我稍微一動就會牽扯到,痒痒的,有點兒難受。我輕輕捂著肚子翻身下床,剛剛走到寶寶的小床旁邊,額角就已經開始冒冷汗。

我沖了一瓶奶給寶寶喝,她果然是餓了,很快就喝完了。

我輕輕拉開門,立刻就聽到衛生間裡傳來奇怪的響動,男人的低吼和女人的輕吟交織在一起,顯得格外突兀甚至詭異。

我的腦子裡「轟」的一聲,眼前立刻變成一團漆黑。我強忍著錐心的疼痛,一步一步朝衛生間靠近。

「宋大哥,你愛婷姐嗎?」

「如果我愛她,就不會碰你了!」




「宋大哥,我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為了我你願意和婷姐離婚嗎?」

「當然願意,我早就想休了她了。以前就脾氣不好,懷孕以後脾氣更差,現在又胖得跟個肥豬似的,看著就噁心!」

緊接著,李小英的浪叫聲傳來。雖然她極力地在壓抑,可每一聲都直直地撞到我的心上,我感覺自己的心都碎了。原來,他一直都不愛我,我真是天底下最可憐的傻瓜。

我忍著刀口處隱隱傳來的疼痛,擰開衛生間的門把。

李小英趴在牆上,而宋超站在她身後,他們身體的某處緊緊相連。

「婷……婷姐!」看到我的時候,李小英的臉色有點兒白。

宋超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嘴角揚起一抹冷笑,眼睛裡居然滿滿的都是厭惡。

「你先迴避一下,有什麼話等我們完事了再說!」他的話像針一樣直刺到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我是他的妻子,他是我丈夫,和別的女人交歡的時候卻讓我迴避?

整個世界在我面前轟然倒塌,我跌跌撞撞地衝過去,用力地拽住他的胳膊。

他想要爽,我偏不讓他爽!

宋超冷哼一聲,用力地推了我一把。我踉蹌了幾下,狠狠地摔倒在冰涼的地板上。刀口撕扯般的疼痛差一點兒讓我昏過去。

緊跟著,宋超悶哼一聲,他們,結束了!

我從來不知道宋超居然有這麼不要臉的一面,我真是看走了眼。他一直在偽裝,而我卻傻子一樣全身心地信任他。

「讓老子當了快十個月的和尚,還在這兒耍橫!」宋超把褲子提起來,從容地繫上了腰帶。

宋超強硬的態度感染了李小英,她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以後親昵地挽住了宋超的胳膊,鄙夷地睨了我一眼,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

「宋超,你真特麼的混蛋,我草你祖宗!」我一字一頓地說。

「哈哈,淑女裝不下去了,開始走悍婦路線了!」

宋超冷冷地看著我,就像在看一堆臭不可聞的垃圾。




到現在了他反倒倒打一耙,說我裝!

我艱難地站起來,後背已經被冷汗浸濕了。

衛生間的窗戶開著,冰涼的風透過窗戶吹進來,仿佛能瞬間吹進骨縫裡,我連著打了好幾個寒顫。

這個渣男,我一定要快點兒離開他。

「什麼時候辦離婚手續?」我淡淡地問。

「等你出了月子吧!不過,最好不要在別人面前嚼舌根,咱們可是因為性格不合才決定離婚的!」宋超經過我身邊時,冷冷地說。

我本來就有點兒站立不穩,李小英還故意撞了一下我的肩膀。

這是赤果果的挑釁,我一把抓住她的肩膀,她轉過臉來的時候,我狠狠打了她一個耳光。

「你這個潑婦,居然敢打我!」李小英覺得有宋超給她撐腰,一把便抓住了我的領子。

我的身體很虛弱,根本就不抵不過她的蠻力。我幾乎是被她拖到了客廳里,怎麼反抗都沒有脫離開她的手。

「離婚以後,孩子歸你,房子和存款歸我!」宋超在沙發上坐著,翹著二郎腿,淡淡地說。

李小英鬆開了抓著我衣領的手,笑得前仰後合。

「趙婷,你也有今天!出了月子以後,可不要賴著不走啊!」李小英坐到宋超身邊,眼神冷冷的。

我的身體一直不太好,懷孕的時候各項指標都不理想,我冒著很大的風險把這個孩子生下來。沒想到,宋超居然能說出這樣的話來。我真想剖開他的肚子,看看他的心是不是黑色的!

我曾經那麼愛他,可是我在他眼裡算什麼,抹布都不如!

「宋超,房子是我們兩家父母湊錢出的首付,房貸一直是我在還,憑什麼歸你?」我勉強站定,忍著心痛說。

「不答應就不離,我就不信你能忍受天天看到我和小英上演活春宮!」為了刺激我,宋超的手很不老實地探進李小英的胸口,用力地捏了一把。

「宋大哥,這樣可不行,我不想當小三兒,會被別人笑話的!」李小英撅起嘴嗔怪地說。

呵,真是不要臉,現在她不就是小三兒嗎?真是可笑!我見過小三兒逼宮的,卻沒想到是以這麼無恥的方式。

「本來想過一陣子再跟她攤牌,誰知道給她下了安眠藥她都能醒!唉,計劃趕不上變化,她要真不離,你就先忍忍,行不行?」宋超的語氣很溫柔,看向李小英的目光充滿了寵溺。

這個該死的宋超,果然給我下了藥。此時此刻,我簡直心如刀割!

當著我,兩個人又急不可耐地膩歪起來,又是摟又是親。嘴唇碰撞的聲音夾雜著唾沫的脆響,我的精神處於崩潰的邊緣。

「哇——哇——」孩子的哭聲隱隱傳來。

我支撐著快要倒下去的身體,幾乎是一路狂奔著回到臥室里。

我想把孩子抱起來,可是一伸胳膊牽扯到刀口,身子就像篩糠一樣發抖。

輕輕地拍了拍孩子的小胸脯以後,我走到臥室門口,整個身子不停地往下滑。

「宋超,我答應你離婚,一切的條件都按你說的來!可是,請你看在我們多年夫妻的份兒上送我去一趟醫院,還有,讓李小英再幫我照顧幾天孩子!今天的事,就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行不行?」我捂著肚子,冷汗一滴一滴順著臉頰滾落下來。

宋超極不情願地停下了對李小英的愛撫,慢吞吞地朝我這邊走過來。

「小英,咱們就當可憐可憐她吧!」宋超扶起我的同時撥打了120。




等到李小英繞過我,走到嬰兒床旁邊抱起孩子的時候,我再也無法和沉重的眼皮還有刻骨的疼痛對抗,眼前一黑,徹底失去了意識……

醒來時,觸目可及是一片雪白,加上濃烈的來蘇水的味道,我立刻知道我躺在醫院裡。我艱難地欠起身子四下看了看,宋超正坐在牆角的一把椅子上盯著一堆票據出神。

「你回去照顧孩子吧,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我重新躺下,冷冷地說。

想到昏倒之前所經歷的一切,我的心裡充滿絕望。

「就是做了幾項檢查,怎麼會花這麼多錢呢?不行,這些錢算你借我的,一會兒你給我打個借條,以後必須還!」宋超竟然開始抱怨。

「好的,我一定還!」我冷笑。

這樣的男人,居然是我的丈夫,居然是我孩子的父親!同事和朋友們一直認為我看人很準,是忠是奸一眼就能看出來,可事實上,我站在宋超面前時,卻像一個瞎子!

是他隱藏得太深,還是我太傻了呢?

「本來想給你請個護工的,可是我問了一下,太貴了!你有事就按鈴叫護士吧,我先回家了!」宋超拍拍屁股,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後來問了護士,她說我的刀口已經做了處理,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可是從寶寶出生我就沒有離開過他一分鐘,兩三天,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長了!

我借護士的手機給宋超打電話,無非就是想問問孩子離開我有沒有哭鬧,沒有母乳了他喝奶粉是否習慣,可是電話打了無數次,他都沒有接。

雖然我現在需要休息,可我一分鐘都沒有睡著過,心裡一直很焦慮。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天的下午,主治醫生進來的時候我提出提前出院。他看我實在惦記孩子,又沒有家屬可以過來照顧,所以勉強算是同意了。

剛剛來到家門口,我就聽到了寶寶撕心裂肺的哭聲,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我拚命地敲門,足足過了十五分鐘,門終於開了。

李小英睡眼惺忪地看著我:「你怎麼回來了?」

她的臉上滑過一絲慌亂,不過很快就消失不見了。我用力撥開她,快步走到臥室里。

孩子哭得聲嘶力竭,兩隻小腳拚命地踢騰著。

「什麼時候餵的奶?什麼時候餵的水?上次尿尿和拉大便是什麼時候?」我把孩子抱起來,輕輕地搖晃著,轉頭問李小英。

「我……」她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趕緊把衣服解開,坐到床邊餵孩子吃奶。低頭看孩子的時候,我才發現不對勁。孩子的臉有點兒紅腫,甚至露出來的小胳膊上還有青紫的印跡。

我的怒氣從腳底一直衝到頭頂,頭皮一陣陣發麻。

「李小英,你是不是打他了?是不是?」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儘量保持語氣平和。

因為聽別人說,餵母乳的媽媽如果心情不好或者流眼淚,奶水是會變鹹的。為了孩子,我拚命克制著自己的情緒。

「她總是哭,我也沒辦法!」李小英白了我一眼,冷笑。

我抱著孩子,衝過去就要打她。有了上次的經驗,她倒是眼明手快,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胳膊,另一隻手毫不猶豫地用力拍到了我臉上。

我被打得眼睛直冒金星,不知道寶寶是不是感應到了什麼,突然「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上次你打了我,這次,咱們扯平了!」李小英抬起下巴,鄙視地睨了我一眼。

我死死地瞪著她,如果目光能殺人的話,我早就殺了她一百次一千次!

「我要去家政中心舉報你!我一定會去!」我指著她的鼻子,歇斯底里地嘶吼著。

「哼,你隨便,我才沒有在怕的!反正我很快就會嫁給宋大哥了,誰還要做什麼月嫂,伺候人的活,又髒又累!」李小英抱緊雙臂,儼然是一副女主人的口氣。

登堂入室的女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知道羞臊呢?

我顧不上與她計較,低下頭,一邊繼續餵奶,一邊輕輕拍打著寶寶的背。

他的情緒慢慢平復下來,偶爾還是會瞪著亮晶晶的眼睛瞄我了一眼,一隻胖胖的小手死死抓著我的衣領。

我在醫院的時候,他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呢?想到這兒,我鼻子一酸,視線慢慢變得模糊起來。

吃完奶,寶寶睡著了。

我把他放回到小床上,盯著他紅腫的小臉和身上的傷痕,怒氣再也不無法遏制。傷害我的孩子,我絕對不能放過這個歹毒的女人。

我輕輕把臥室的門帶上,來到客廳里。

李小英坐在沙發上,一邊磕瓜子一邊看電視。

我的目光不經意地落到角落裡的一個黑色垃圾袋上,裡面裝了太多東西,有半隻膠鞋還露在外面。看樣子,李小英是打算扔掉的,只是一時忘記了。可是,宋超平時穿得最多的就是運動鞋,偶爾會穿皮鞋,他根本就沒有膠鞋。

很明顯,剛才很可能有別的男人來過!

我把電視機關掉,拿著遙控器坐到了李小英的面前。

「你這是幹什麼?電視劇正看到關鍵的時候!」李小英有點兒急眼,衝過來就要把遙控器搶過去。

趁她彎腰的功夫,我一把揪住了她的馬尾,用力一拽。

她吃痛地驚叫一聲,整個人都往身後的方向倒去。她的腳正好踩到了一隻香蕉皮,所以她以一種最狼狽的姿勢跌倒在茶几上。

我一向不是一個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女人,可是身心都遭受重創的我,實在無法和這樣的一個女人心平氣和地說話。

她打我,我可以忍,可是她居然虐待我的孩子,我便無論如何不能忍。

我弄死她的心都有,這麼做,已經算是對她客氣了。

李小英疼得呲牙咧嘴,坐在地上根本就起不來,我站起身一步一步走過去,居高臨下地俯視著她。

「勾引宋超是為了得到房子和存款,對不對?」我一把揪住她的衣領,咬牙切齒地說。

人在被別人突然戳穿某個秘密的時候,就算再聰明,也需要反應的時間。

我看到了她眼底的慌亂和疑惑,她一定不會知道,我只是憑著半隻膠鞋就能判斷出她還有別的男人。

「你……你血口噴人!我沒有,剛剛……剛剛只是我哥哥來過!」李小英說話開始結結巴巴起來,臉色也白得嚇人。

「你在說謊!」我一字一頓地說。

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她明明說過自己有三個姐姐一個弟弟,又哪裡來的什麼哥哥呢?

原本也只是詐她,沒想到,還真的詐出了真相。

李小英的眼珠子轉了又轉,渾身不自覺地開始發抖。

我快步走到另一間臥室門口,扶著門框往裡面看了看,床上一片凌亂,而且門口的垃圾筐里還放著一枚拆開的杜蕾斯包裝。

我把包裝袋撿起來,轉身重新來到李小英的面前。

「你和你的哥哥還幹這事兒?」我把包裝袋甩到她的臉上,冷冷地問。

這下子李小英徹底傻了眼,不過她也就是愣了幾秒而已。

「那是宋大哥用過的,哼,就因為他甩了你,所以你就想栽贓陷害我,門兒都沒有!就算鬧到宋大哥那裡,他也一定會向著我!」李小英叉著腰,像一個潑婦一樣。

就在這個時候,門口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李小英的動作簡直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她衝進臥室把垃圾袋拽出來,連同放在客廳角落裡的那個。

宋超打開門的前幾秒,她打開陽台的窗戶把兩個袋子甩了出來。

這個女人比我想像中聰明,而且動作很快,她一定猜到了我是從哪兒判斷出來有別的男人來過的。

宋超進門,李小英的臉立刻笑成了一朵花,她一邊走一邊拚命地扭屁股,作出一副搖曳生姿的模樣。

沒想到,宋超還真吃她這一套。明明看到我卻假裝沒看見,兩個人抱在一起,儼然一副小別勝新婚的樣子。

我覺得胃裡一陣翻騰,轉身回到了臥室。

一對狗男女,多看一眼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眼睛。

寶寶睡得正香,我輕手輕腳地開始收拾東西。

因為寶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花了不少時間。

收拾到一半的時候,隔壁又傳來令人作嘔的響動。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月子期間,丈夫竟在我面前與別人女人做男女交歡的事,我愣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