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嬰被父母遺棄在橋頭,78歲老奶奶將其收留,打開繈褓後老奶奶卻哭了!

78歲高齡的老奶奶在去集市的路上,偶然聽見小橋下面傳來孩子的啼哭,當老奶奶走到橋下看到繈褓中孩子那一刻,她哭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78歲的老奶奶提著一個菜籃剛準備去集市上買菜的時候,走著走著在一個小橋下面就傳來了一個孩子的嚎哭聲,老奶奶加快腳步去看這個在大哭的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還沒走到這位老奶奶就看到了一個孩子不知道是被誰仍在橋的下面。

 



這位老奶奶本來就是一位在當地出了名的好人,看到小孩子的身上的衣服全部都被誰給弄濕了,於是抱著孩子就往家裡趕,這位老奶奶只想給孩子洗個熱水澡,換一件乾淨的衣服。可是就在奶奶在給孩子脫衣服準備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在孩子的一個手臂上發現一個好大好大的包,當這位老奶奶看到孩子這般樣子的時候,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痛心,感覺這個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當奶奶看到孩子手臂上的傷的那一刻的時候,二話沒說,就拿著自己所有的積蓄,去了城市裡的醫院裡面,而且還給孩子買了各種各樣的奶粉衣服什麼的。

也許是上天眷顧這位奶奶和可憐的孩子,當醫院聽說了老奶奶的事蹟之後,經過醫院的商量後將這次的手術費和醫療費全部都給免了,而且沒有幾天的時間這個孩子手臂上的傷包完全好了。

 

雖說這位奶奶都已經是一個七老八十的人了,但是就在奶奶收留這位孩子之後,不知道是怎麼的好像就年輕了好幾歲的似的,沒日沒夜的看著照顧著這個孩子,可是老奶奶自己也覺得自己已經這麼大的歲數了,終歸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孩子的,因此這位老奶奶現如今最擔心的就是在自己離開之後這個孩子將來怎麼辦?每當老年奶想到這裡的時候不經意的總會流下傷心的眼淚!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